『研發處 活動公告』12月4日辦理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說明會(107年第一梯次校園徵件)

 

~~敬請keeper協助轉發~~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特別與本校研發處於106年12月4日(一)辦理「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說明會(107年第一梯次校園徵件)」講座,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月29日(三)中午12點前,敬邀各教職員師生踴躍報名參與!!

 

 

活動說明:「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是專為有創新創業夢想者精心搭建的創業舞台,期能有效幫助具創新技術、傑出專題研究計畫成果、有專利、得過創新設計獎或發明獎的學生、教授、研究人員等組隊,共同實現創業夢想,並且一起擦亮台灣創新價值的招牌!同時,本著計畫的初衷,希能以最穩健的措施型塑我國創新創業風潮與氛圍、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台灣豐沛創新能量推向產業,並以「世代傳承」為宗旨推升台灣的科技影響力,全面拉抬台灣整體創業與經濟動能。

活動名稱: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說明會(107年第一梯次校園徵件)

時間:106年12月4日(一)12:00-13:30

地點:智慧樓 會議室二

講師: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林昆賢佐理研究員

報名方式:請至校務資訊系統→活動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校外人士報名連結: https://linuxweb.tcust.edu.tw/4Ntcust/index.php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11月29日(三)中午12點前

說明:

1.活動備有午餐(以有至報名系統報名為主),請參加人員自備環保筷及環保杯;為惜福不浪費,活動開始後15分鐘(12:15)未簽到者將轉讓餐點予其他人員。

2.因訂餐方式使用學校環保餐盒,請勿自行攜出,活動結束後需立即交還給主辦單位(若無歸還者需繳交100元餐盒費用)!

3.本次活動開放校外人士報名,名額有限(30名,依報名序號為主),額滿為止。

活動議程:

 

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說明會(107年第一梯次校園徵件)

日期:106124()12:00~13:30

 

時間

主題

主持人/主講人

 

 

12:00~12:10

簽到

 

 

 

12:10~13:30

1.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說明

2.     本校106年度入圍團隊分享

3.     Q&A

林昆賢

佐理研究員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專案助理

張素綺
970
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

Tel03-8572158#2755

Fox03-8460320

E-mailss325@ems.tc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