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 活動公告』12月9日、12月16日辦理「創意美學工作坊」系列課程

~敬請keeper轉知信件~

今年一系列的立體構成教學已激發出許多參加師生興趣,本次再次邀請俊達老師駕到,為我們帶來更多不一樣的驚喜,錯過上一次課程的你,絕對不要錯過這一次喔!!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趕快來報名喔!!歡迎本校各教職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請上校園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喔!!)

活動名稱:創意美學工作坊

講師:黃俊達老師

時間:106129日、1216(星期六)

地點:個案教學研討室

活動說明將家裡不再穿的牛仔褲或Tshirt重新創作,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彩繪圖騰,讓舊衣重生,另外也透過構圖設計,可以製作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公仔,希望透過不一樣的美學課程,由學員自行發揮創意,創作設計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激發出不一樣的創意思維。

講師介紹黃俊達老師有多重身分,現為王健設計學苑講師及卡思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總監/主持設計師,專長在空間設計、造型設計、識別系統、介面設計等。

活動說明

1.報名日期為課程前一週截止,依報名系統為主。
2.
報名人數單場以20人為上限,額滿為止。

3.因課程需準備材料,請三思確認可參加後再行報名,若有報名而未到者將取消其他場次參加資格,謝謝。

 

活動議程:

/var/file/5/1005/img/869/775181645.pdf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專案助理

張素綺
970
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

Tel03-8572158#2755

Fox03-8460320

E-mailss325@ems.tc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