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活動公告】研發處與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於108.08.22(四)共同舉辦「從零開始,讓你輕鬆學會影片製作工作坊」,敬請各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哇!!! 常常讚嘆別人總能拍攝出高質感的影片嗎?

想學嗎? 來吧!

我們將用最有效率讓你學會影片製作,

讓你不論在學業報告、兼職嘗試當Youtuber

拍攝產品介紹等等,影片吸睛又吸金!

自媒體數位行銷時代我們要身懷絕技,好好把握這次難得免費上課機會~

講師:武敬凱

📌日期:2019822 (星期四)

📌時間:09:00~17:00

📌地點:慈濟科技大學 電腦教室 (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

👉對象:高中職學生~大專院校

👉課程結束將頒發研習證明

👉免費課程,中午供餐,請務必確認一日課程全程參與

👉報名方式: https://pse.is/JBZGU

  • 課程內容:

時間

內容

講師

09:00~10:00

【影片的重要性】 了解為了什麼而做:清楚知道影片能為你帶來什麼效益,這將會大大提升你的熱情!

武敬凱講師

10:00~11:00

【美感建立】靜態構圖:影片是由數張照片組成的連續畫面,了解靜態構圖讓拍照、錄影都難不倒你! 動態運鏡:了解影片拍攝基本運鏡手法,增加影片專業度。

11:00~12:00

【腳本製作】 編劇心法:轉換念頭,讓內容更有創意! 文字腳本:將腦中想法轉化成平面文字! 分鏡繪製:將平面文字轉化為動態影像!

【拍攝實作】

12:00~13:00

午餐交流

13:00~15:00

【剪輯製作】手機製作幻燈片:將數張照片用手機快速變為有趣影片! 電腦製作影片:建立剪輯邏輯,任何剪輯軟體都能上手!(威力導演)

15:00~18:00

【上架行銷】社群平台:關注容易被疏忽的細節,你將有更多機會被看見! 影片轉檔:因應各平台格式需求,教你如何轉檔。 行銷工具:善用工具,提升曝光機率! 互利共生:利用新媒體習性,順水推舟,讓影片快速曝光!

18:00~

QA與結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