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處 活動公告】10月24日(六)辦理「2020第四屆全國慈悲科技創新競賽觀摩」活動

~敬請keeper轉知信件~

研發處歡迎本校創意創業團隊或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因名額有限,僅限在校學生及在職之教職員報名)

(報名請上活動報名系統喔!!)

 

活動名稱:2020第四屆全國慈悲科技創新競賽觀摩

時間:1091024 ()

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6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目的:

全國慈悲科技創新競賽為全國唯一以環保為理念的創新創意競賽,再依慈善、醫療為研發主題,邀集全國大專校院師生團隊發揮慈善心與創造力,研發具環保、慈善或醫療特色的作品。本校於2017年舉辦第一屆全國慈悲科技創新競賽起,每年至少有1組校內團隊獲得獎項,為使校內師生團隊透過創新創意競賽中,觀摩來自全國各地進入決賽團隊的作品,用不同的角度改變想法、用不同的高度轉換視野,期許後續教師可帶領學生發揮專業所學,研發符合參賽資格之作品。

報名注意事項:

1.報名日期截止至930(星期三)12:00止。
2.
報名人數33人為上限,額滿為止;限教職員13位、學生20位,若名額不足可互相遞補。

3.主辦單位統一訂購去程車票(預計去程訂購普悠瑪211班次08:3810:52回程車票請自行訂購(活動時間至16:00)請斟酌乘車時間),團體車票採團進團出,逾時不候。

4.請報名後最慢於930日下午5點前至研發處繳交保證金500元及填寫相關報名資料,否則視為報名未成功,感謝!(各組備取人員待通知後再行繳交保證金)

5.活動結束後5天內(10/29)繳回活動回饋單及相關單據即可退回保證金500元。

6.請報名前確認可參與再行報名,保證金繳交後恕無法因其他原因無法參加而退還;另本次活動需全程參與,否則恕無法退還保證金。

2020第四屆全國慈悲科技創新競賽觀摩】

1091024()

時間

主題

說明

07:45

火車站集合時間

參訪之教職員生(35)

08:00-11:00

車程(花蓮火車站-台北火車站-轉捷運或走路至臺北市青少年發展)

11:00-16:00

2020第四屆全國慈悲科技創新競賽觀摩(含中午用餐)

16:00-18:00

賦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