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發處 活動公告】本校於109年12月05日辦理​門諾研究倫理申請與審查方式說明會

~敬請keeper轉知信件~

 

109年下半年度研發處將舉辦1場有關研究倫理之課程,敬邀各位師長蒞臨~

該場活動為本學期校內最後一場研究倫理活動,有需要IRB時數的師生不要錯過唷!

 

 

活動名稱:門諾研究倫理申請與審查方式說明會

時間:109年12月05日(六) 8:45-12:30

地點:慈濟科技大學 智慧樓 第二會議室

校內師生報名單號:1091608

校外師生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86xQR

活動目的:

本次活動邀請門諾醫院人體試驗暨研究倫理委員會林雅蘋副主委以及朱珮儀幹事擔任講師,為加強本校教師對於「研究倫理申請與審查方式」的相關知識,期望能使參與本活動之師生更加了解,並提升執行人體試驗暨研究時的相關研究倫理認知,促使研究倫理之實踐。

報名注意事項:

1.本課程需全程參與且核實簽到退,核發3小時研究倫理研習證書及3小時學術時數。

2.本次課程當天備有午餐,請自備環保餐具。

3.課程時間若有異動,以現場公告時間為主。

4.防疫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