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肯策坦特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肯策坦特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網站(相關資訊)https://is.gd/es59S5

聯絡人:蘇紘慶

聯絡信箱:ken731110530@hotmail.com

 

肯策坦特(KenZeltant & Company)是一個新創公司,它通過市場機制來調動社會力量,將商業策略最大程度運用於改善人類和環境生存條件。肯策坦特(KenZeltant & Company)在善盡社會責任部分,主動發掘在地需求、解決問題,在區域發展上扮演關鍵的角色,透過在地優勢分工合作,協助區域整合,聚焦於解決社會的問題:勞動力人口的減少、人口過度往都市集中、地方經濟面臨發展困境,將致力於地方人口的回流工作,結合在地青年聯盟,力圖在地方創造就業機會,打造能讓年輕一代有實現夢想的環境。

至於如何發掘當地的魅力呢?人是最重要的。年輕人最擅長的是串聯,只要一上網,不用說日本、台灣,那份號召是跨越國界的。一群愛鄉愛土的人聚集起來,願意親力親為投入地方,就會產生吸引人的成果。其他方式還可以:加速閒置土地與資產活化、找到當地特色舉辦活動、增加產品通路、友善鄉村、吸引青年返鄉創業、移地訓練、Long stay生活計畫等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