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發處活動】112年3月10日(五)辦理「2023花蓮HSH創新創業競賽說明會與培力課程」活動,敬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研發處訂於3/10(五)辦理「2023花蓮HSH創新創業競賽說明會與培力課程」活動,敬邀全校教職員生共同參與。活動相關重要資訊如下: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2023花蓮HSH創新創業競賽說明會與培力課程

»時間:112年3月10日 12:20~16:30

»地點:知足樓3樓書畫教室

»報名方式:請上校務/學生資訊系統報名

»活動報名單號:1120377

»活動目的:

在創新創業的過程中,團隊個人基本知能的建立、團隊執行力的養成非常重要,而對於創業團隊之培育可透過參與創新創業課程、競賽等,讓不同領域的專家給予團隊在創新創業作品或提案上的建議。研發處為協助本校創新創業團隊,提升團隊知能、降低創業風險,辦理各類型創新創業講座/工作坊、專家諮詢輔導服務、創新創業補助,亦提供創業競賽資訊予以團隊,提供團隊創新創業作品展現的平台。

花蓮縣政府為接軌與發展花蓮地方產業,鼓勵在地企業與青年勇敢造夢,故辦理2023花蓮縣HSH創新創業競賽。此次本校研究發展處與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合作,邀請主辦單位至本校進行2023花蓮縣HSH創新創業競賽說明會、計畫書撰寫分享及創意思考與創造力開發的培力課程,讓團隊可更清楚花蓮HSH創新創業競賽的申請資格及計畫書的撰寫重點,讓本校團隊更有機會於2023花蓮縣HSH創新創業競賽榮獲佳績。

2023HSH創新創業競賽A1海報.jp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