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發處 活動訊息】6月29日到30日辦理「創意玩美學工作坊I」系列課程

~敬請keeper轉知信件~

SEVEN老師再次駕到,錯過上一次課程的你,絕對不要錯過這一次喔!!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趕快來報名喔!!歡迎本校各教職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請上校園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喔!!)

 

/var/file/5/1005/img/869/213412783.pdf(活動海報)

活動名稱:創意玩美學工作坊I

講師:黃俊達(SEVEN)老師

時間:107629日、30

地點:花道教室及第一會議室

活動目的三創課程教學過程中使用各種材料來訓練造形能力和空間構成能力,本次工作坊以簡單的工具創造出新的形態,以提高參與師生的形象思維能力、藝術思維能力和設計創造能力,為設計活動提供廣泛的構思方案,使師生生今後在空間藝術設計造形、結構設計方面打下基礎,也激發出學員的創意魂。

講師介紹黃俊達(SEVEN)老師有多重身分,現為王健設計學苑講師及卡思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總監/主持設計師,專長在空間設計、造型設計、識別系統、介面設計等。

活動說明

1.每種單一課程皆須獨立報名,讓您有多重選擇喔!!報名日期為課程前三天截止,依報名系統為主。
2.
報名人數單場以20人為上限,額滿為止。

3.因課程需準備材料,請三思確認可參加後再行報名,若有報名而未到者將取消其他場次參加資格,謝謝。

活動議程:

創意玩美學工作坊I

1070629日(星期五)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09:00-12:00

課程():西文字體設計

透過西文字體的發展(襯線到無襯線)與結構變化,及不同字型設計應用案例,教你如何選擇對的字型做使用;最後透過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字型後,加以修改並設計一組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英文標準字。

黃俊達(SEVEN)老師

12:00-13:30

午餐時間

13:30-16:30

課程():中文字體設計

從暸解中文字體的結構,中宮、重心、收尾等到實際海報案例分析,了解中文字體的設計要素與呈現的視覺效果,進行設計中文標準字。

黃俊達(SEVEN)老師

1070630日(星期六)

09:00-12:00

課程():符號的奧秘

從符號學的觀點(iconindexsymbol)教你如何符號如何產生及聯想,並透過完形心理學的角度與圖地關係的變化,實際設計出專屬的符號來傳遞訊息,應用層面廣泛,如標誌設計、海報主視覺。

黃俊達(SEVEN)老師

12:00-13:00

午餐時間

13:00-16:30

課程()Stencil噴漆模板塗鴉

Stencil是街頭塗鴉藝術家透過圖像發聲的工具;從切出來的洞孔把顏色印到移印物之上,不僅重用度高,更可以快速的大量複印內容。本課程透過stencil形式,將符號的圖地關係導入,讓同學嘗試利用視覺的方式表達自我,設計專屬自己的符號標誌,並將其專印在t-shirt、購物袋等物品上。

黃俊達(SEVEN)老師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高教深耕計畫專案助理

張素綺
970
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

Tel03-8572158#2755

E-mailss325@ems.tc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