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發處 三創培訓訊息轉知】教育部 辦理「大專校院創業種子師資培育初階課程」 ,敬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由教育部主辦,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執行的大專校院創業種子師資培育初階課程開始報名囉!

從創新培訓、創業課程的設計及經驗,導入團隊輔導實戰教學,豐富種子師資培訓,幫助大學校院教師投入創新創業教育領域!

本課程為初階課程,邀請台灣相關領域富有經驗的知名專家授課,適合剛踏進創新創業教學領域,或是預備進入的教師參與,

由於去年反應熱烈,今年加開場次,分別於台北高雄各辦理一場!程由教育部全額補助,每堂限額50人,請盡速報名!

 

台北場

時間:10879日至12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新館B1圓形演講廳

 

高雄場

時間:108723日至26

地點:高雄軟體園區A棟中庭會議廳

 

報名網址:https://pse.is/EDQRW

 

備註:本課程報名後,需繳交保證500元,完成保證金繳交才算報名成功

 

若有任何疑問,請逕洽課程窗口:02-2331-6086#7213 張舜雅專案經理

 

附件:108年度大專校院創業種子初階師資培育簡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