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發處活動公告】「109微型創業補助計劃」開跑囉~~報名期間109年1月2日至2月21日中午12點前,敬邀各師生團隊踴躍報名參與!!報名相關資訊請參考附件~

~~敬請keeper協助轉發~~

 

109年微型創業補助計劃」開跑囉~~報名期間1090102日至221日中午12點前,敬邀各師生團隊踴躍報名參與!!報名相關資訊請參考附件~

 

※活動說明:

一、申請資格

()本校具正式學籍之在學學生均可以團隊名義提出申請,對於產業創新與創業有興趣者,不限科系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每位學生限參加一隊,每隊至少需有一位指導老師。

二、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

()報名收件時間:1090102日至0221日中午12點前。

()報名繳交方式:請直接將報名資料(附件一~附件三)一式四份裝訂好送至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智耕樓2)余玉琴小姐,聯絡電話:03-8572158分機2219

()計畫書內容禁止抄襲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若經檢舉且查證屬實,團隊成員未來均不能參與此活動,相關法律責任由團隊成員自行承擔。

()申請資料恕不退件。

()申請團隊成員規定:

1.不可任意更換,若中途退出者無法提出正當理由,未來不能參與此活動並取消補助金額。

2.因為年度補助計畫,應屆畢業生不宜超過半數,以利計畫進行。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本校研發處官網公告為主。

三、評選方式:

預定於1090222日至0304由校外具創新、創業經驗之若干名專家進行書審,依各團隊所提申請文件進行審查,若團隊數不足3隊,則僅採書面審查方式,核定創業補助金額;若團隊達3隊以上,則於1090317日當天採各團隊口頭報告現場審查方式。

四、補助方式:

()依照各隊創業計畫書之完整性及可行度,經審查結果及年度預算決定補助金額,每隊補助金額依實際核定金額為主(上限為十萬元)

()本次執行期間為1090401日至1031(以獲補助通知為主)

五、責任義務:

獲補助之創業團隊需於期中報告繳交前,每位團隊成員須參加研究發展處舉辦之三創相關課程或活動至少4小時以上,並於規定時間內繳交期中報告及結案報告書,經審查通過始得結案。未如期繳交期中及結案報告或期中及結案報告審查未通過者,未來團隊內成員將不可再參加此活動。

六、附註: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閱本校研發處網頁「慈濟科技大學微型創業補助辦法

 

活動規畫期程:

109微型創業補助計劃】預定活動時程規劃

1090102日至1091210

時間

主題

說明

0102~0221

微型創業補助【收件】

預計收件組數5(錄取隊數如下述說明)

0222~0304

微型創業補助書面審查【書面審查】

評審:3

(若團隊數不足3隊,則僅採書面審查方式,核定創業補助金額)

0305

匯整評審初審意見

0306

通知各團隊微型創業補助初審意見

0313

微型創業補助現場審查簡報繳交

0317

微型創業補助現場審查【現場審查】--智耕樓階梯教室

評審:3

(若團隊達3隊以上,則採現場審查)

0318~0325

微型創業補助【經費規劃】

各團隊補助經費確認並進行經費規劃

註:錄取隊數及補助金額依參賽隊數而定

0401~1031

微型創業補助【執行】

計畫執行(依主辦單位通知為主)

註:依照微型創業辦法執行計畫

0717

微型創業補助【各團隊繳交期中報告】

註:各團隊依規定格式繳交期中報告,並繳交7/31以前的單據,逾期不予核銷

1116

微型創業補助【各團隊繳交期末成果報告及需完成所有經費核銷】

註:各團隊依規定格式繳交期末報告及完成所有經費核銷

1130

微型創業補助【結案,各團隊成果分享】

繳交成果報告並參與成果展

 

附件一、微型創業補助報名表

附件二、微型創業補助切結書

附件三、微型創業補助計畫書格式

附件四、微型創業補助期中報告書

附件五、微型創業補助結案報告書

附件六、慈濟科技大學微型創業補助辦法

附件七、慈濟科技大學微型創業經費使用原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