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發處有獎徵答活動公告】最後一個禮拜「學術暨實務的百萬小學堂」有獎徵答活動​,敬邀教職員師生同參與~!!

各位老師好:
學術實務優良教師分享會已於111年01月21日圓滿結束~
研發處已於產創研成果展覽區以策展的方式持續展出學術暨實務優良教師之成果,本次另外設置有獎徵答活動(學術暨實務的百萬小學堂),讓師生們能與策展區有所互動。
敬邀各位師生共同參與~活動將於4月30日17:00止~敬邀教職員師生踴躍參與~
地點:智耕樓2樓(產創研成果展覽區)
S__30556506.jpg

【學術暨實務的百萬小學堂】活動辦法:

1.活動時間自策展區完成日起0800時至0430日(星期五)1700時止,觀看109學年學術暨實務教師簡歷,並掃描QR Code回答問題,全數答對者,始得在網站上留下個人基本資料與聯繫方式,參加抽獎活動。

2.無法提供個人基本資料者,無法參加本活動。個人資料填寫不全、不正確、中獎後無法取得聯繫,以放棄中獎論。使用他人姓名及身分證統一編號等資料參加本活動而中獎者,將取消中獎資格。放棄中獎或遭取消中獎資格者,由該獎項候補者依序遞補。

3.本活動網站將對參加者個人資料進行加密保管,參加本活動者所留下的個人資料,僅作為本活動使用,並於抽獎活動結束後,立即銷毀。

 

獎項

頭獎:米家自動折疊傘

貳獎:10000小米行動電源

參獎:小米體重計

 

瀏覽數: